我的實習日記~Full effort

你有沒有過在運動大會上在那接力比賽中,用盡全力往前衝,縱使你知道即將跌倒。
或者,你看過網球場上那些美女球員們發出嘶吼,用力再揮出一記強拍。
我說的就是那種感覺,
那種豪無猶豫,一個字 ~爽。

過去這一個月來,我大都處於感覺卡卡的,無法使出全力的狀態,
在實習,在舞團中,都是如此,
這種身體無法盡力的感覺,竟可以導致我情緒上大大的不愉悅!
用動作分析的術語來說,我大概整個月都處於pre-effort中吧!
在語言能力中掙扎,在身體體力負荷中掙扎,在腦袋狂塞理論術語中掙扎,

喝 我越來越能體會我的病人了,
困在身體肢障中,困在失去記憶中,困在無法自由自在像以往一樣中,
不知道說啥,
這個時刻,就只能接受杵在掙扎中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你想要當個舞蹈治療師嗎?

鍛鍊

一個腦部受創復健的program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