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se cake


抱怨完當個外國人的不方便後,總覺得還是該說說在異鄉生活的有趣事情。

在台灣,飲食方便,我從來沒想過要做餅乾啦,或是烤個蛋糕,

但是來到芝加哥,物價高,最實惠的就是自己動手啦,

所以找食譜,做菜,做點心,都成了一種樂趣,

這個起司蛋糕是學自我美國同學的食譜,

這也是我至今唯一會做的蛋糕啦,

不過吃過的都說好喔!
有人說烘培就跟做實驗一樣,必須步步精確,

我的烘培經驗不多,不過做蛋糕的過程的確很像做實驗,

一步一步跟著食譜來,
不過對我而言,做蛋糕還是比做實驗有趣多啦,
至少結果可以吃進肚子裡!!!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你想要當個舞蹈治療師嗎?

鍛鍊

一個腦部受創復健的program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