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的訪客

話說我在過年前的兩個禮拜,就開始經歷了情緒低落,莫名地感到疲累,有次還練舞練到哭,根本就覺得自己是憂鬱上身!我把這些症狀歸咎於無法回台灣過年的後果,在國外過了好幾個年,實在很懷念在台灣時的過年氣氛,在這雖然好些個朋友都很努力營造過年的氣氛,但是總不大一樣。
就在我一路楚於低潮的時期,小米接到一封email,原來一位好友前幾個禮拜來到美國出差,陰錯陽差之下,被"卡"在美國了,遇上百年少見的大風雪,而且無法如預期的回家過年,實在是很慘!!!看到他的遭遇,我整個人從憂鬱裡解放了出來~~~他實在比我慘太多啦!雖然這可能不是太好的比較法,但對我挺有幫助的,所以~何妨呢: ),

這個朋友在除夕夜來到了芝加哥,和我們一起度過了人生中第一個不在家過年的年,也爲這個年添加許多興奮之情,畢竟這是個大surprise。因為朋友到訪,我藉機再逛逛平常懶得去的芝加哥市區(窩在家取暖就懶了出門了啦!),還有許多驚奇的發現呢!例如Art Institue整個二月都免費ㄟ,有興趣的趕快去喔。也去看了一下今年在千禧公園舉辦的Winter Dance活動,看到有溜冰刀的,有學交際舞的,雖然天氣冷颼颼,但是還是有許多活動在進行呢,原來芝加哥的冬天沒有我印象中的那麼無聊!

感謝意外的訪客,不只把我從鄉愁中解救了出來,還爲我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色彩~~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你想要當個舞蹈治療師嗎?

鍛鍊

一個腦部受創復健的program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