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邊養小孩,一邊增加動作觀察經驗值

我好愛好愛觀察我的小小孩! 看著他的一舉一動,會牽動全身上下的所有神經;看他努力把自己塞進鞋盒時,我捧腹大笑,看他走路跌跌撞撞時,我心驚膽顫;還有很多時候觀察我的小小孩,就像是重新復習一遍動作分析課程,從最基本的呼吸進展到cross-lateral的動作發展;看他學習各種新技能,會回想起那些所上過的心理發展;但更多更多時候,我就是愛看著他探索這世界,一個杯子,一片落葉都令他好奇,他正處在不會自己為自己設限的階段,當父母的有責任幫他把關,但很多時候我其實羨慕他那啥都不怕的心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你想要當個舞蹈治療師嗎?

鍛鍊

一個腦部受創復健的program~~